每天都很困

见到你的时候有很多话想说

备忘录

刚写了很多 没保存 给手机开了个深色模式 直接他妈啥都没了 服了 长话短说吧

明早停电 停两天一夜 水也停 烦死了

明早还要补课 累得很 八月一开学 蓝光该死 听说还要4400的费用

董安琦给我分享她在北京的日常

我再次被我的朋友的家境优越程度震撼到了

她告诉我 她爸爸认识一个北京马场的老板 带她去骑马 那个老板的儿子牵着她的马 她说很好玩

我在屏幕这边打字“哈哈哈哈哈真好”

然后有一瞬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当然希望我的朋友们好 我希望他们前程似锦

但这和我害怕追不上他们并不冲突

毕竟我是一个父母月收入加起来不过万的小孩

我是去景点骑马30块一圈也会舍不得钱的小孩

我是从小到大只坐过一次飞机 还是由家长领着的小孩

我的朋友们。

董安琦小学在北京念书 如果没有父母离异 她大概正在北京念高中

李泽栋家开的饭店

王一凡爸爸在食品药品监督局 王一凡请我们吃饭的卡都是别人给他爸爸送的 很贵的西餐厅的会员卡

隔壁成秉泽爸爸搞房地产开发的

一班辛博亮爸爸开车是四个圈的奥迪

怎么说呢就。害。

我爱我的父母。他们把能给我的都给我了。

我只是害怕做不好而已。

我害怕我努力半天 还是追不上别人原地不动。

他们有退路。有父母做靠山。

轻轻松松可以安排个工作给他们 不愁吃喝。

我没有退路。我什么都没有。

我得靠我自己往前走。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