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很困

见到你的时候有很多话想说

没电的时候可以干些什么

那天晚上一直停电 我和豆豆在楼下坐了好久 大概三四个小时吧 整个小区只有太阳能灯亮着 我手机只有十格电 就那么坐着聊天 出人意料的轻松 适当远离大量的信息和电子产品真的是很舒服的事

豆豆拍的猫 它一直蹲在我俩附近 那天晚上有点凉 猫揣着手手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俩还买了火腿肠想喂它 可惜它不见了 火腿肠被我俩吃了……。

月亮在玻璃窗上的倒影 不太清晰 肉眼看上去比这个好看多了 直接看月亮其实更漂亮

黑灯瞎火的小区 

后来我俩坐的屁股疼 就在小区里乱转 拍了几张照片 我以为小区里肯定还有其他人坐在楼下 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不过倒是听见了好几家 都有小孩和大人的笑声 应该就是一家人躺在床上听小孩磕磕巴巴的说话吧 画面感十足

很轻松,也自在。

随便聊天。也不用担心谈话内容被别人听到。

还一起听了歌。听rose的gone,听的是一个男生的翻唱,好听。

听了SF9点Mamamia,现场版的,应援声真给力。

其实停电也挺好。

评论(5)

热度(5)